返回顶部

北川“三化”推动“七五”普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11:32:4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北川司法局在法治宣传上推行“科技化、立体化、全面化”,为全面启动北川“七五”普法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法治宣传科技化——建立“北川普法”微信公众平台,即时推送图文法律新闻资讯和相关法律知识;推动“北川普法网”建设,及时发布普法动态和成效;设置触摸屏开展便民性法制服务。

法治宣传立体化——在电视台开办《法治你我他》、《警界时空》等专栏,《北川新闻》开辟“法治北川”板块;通过村村通广播开辟“空中课堂”;打造“法治一条街”、法治羌寨、法治宣传长廊等一批法治文化阵地;在26辆公交、184辆客运车和22辆出租车上张贴法制宣传标语,在人流量大的公交站台张贴30幅法治宣传标语,在公路沿线设置了5幅大型户外法治广告,实现了“人移动到哪里,哪里就有法治宣传”。

法治宣传全面化——通过构建覆盖全县的普法网络,实现应普对象普及率99.8%,重点普法对象普及率100%。(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