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一山体垮塌 最大落石约40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3:52:37)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25日晚上,受大雨影响,北川桂溪彭家山一处发生大面积山体垮塌,大量巨石滚落威胁周边群众及一景区安全,当地政府紧急转移群众和游客共计54人,目前暂时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巨石将景区停车场里面的设施几乎全部砸坏,大大小小的落石飞溅得到处都是,其中最大的一块石头约有40吨。

“我刚躺到床上,就听到轰隆轰隆的声音,我连忙起来,不到两分钟石头就打到房顶上了……娃娃一直往我怀里钻,吓得发抖,我当时也吓抖起来了。”住在附近的村民雷大爷回忆起惊险一幕,仍心有余悸。

灾情发生后,镇党委政府及村支两委及时赶到现场组织受威胁农户转移至安全地带。目前,受垮塌山体威胁的群众已全部得到妥善安置。(蔡燕 王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