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09:05:0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举行县、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从城镇到乡村,从机关到社区,党群、政府、驻军等全县75个选区选民踊跃投票,各选区投票点秩序井然、组织规范,处处呈现着民主、和谐的气氛。

据了解,此次选举,全县20.17万名选民参加了投票,在选民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共选举产生172名县人民代表,全县乡(镇)人大代表名额为1083名。

为了确保此次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充分保证每一位选民都能充分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全县经过动员准备、选民登记、提名和确定人大代表候选人、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县乡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目前,正在对选举的结果向全县公示,公示后将对代表资格进行审查最后确定县乡人大代表。此次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充分发扬民主,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已经圆满完成。(黄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