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港中旅集团负责人考察北川旅游资源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09:32:0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宫晓冰一行到北川考察旅游资源,寻求旅游产业合作项目,以期促进双方共同协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宫晓冰一行先后赴开茂水库、玉皇山、小寨子沟、巴拿恰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考察中,宫晓冰对北川丰富的旅游资源、迷人的自然景观赞不绝口。宫晓冰表示,北川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知名度,集团公司对投资北川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快投资步伐,积极参与到北川旅游产业发展中来,更好地分享北川发展机遇,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创立于1928年4月,是中国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以旅游为主业,以实业投资(钢铁)、房地产、物流贸易为支柱产业的海内外知名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具有完善的现代旅游产业链和较强的旅游综合投资能力,是中国旅游行业中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企业。

北川县委书记赖俊表示,北川非常欢迎港中旅这样的大集团、大企业来投资开发,党委政府将秉承“政策最优、服务最好”的理念,给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早日促成项目合作。(朱毅 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