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正大爱心助力“村淘”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10:30: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黄丽 李杨 记者 郭文丹)8月24日,以“舞动乡村,绚丽永安”为主题的大型文化活动--首届阿里巴巴乡村文化节北川县永安镇分赛区民俗舞大赛成功举行。

在此次活动中,有一个特殊环节引人注目——那就是正大集团对“村淘”合伙人的爱心帮助。怀着自主创业的梦想,靠着坚持不懈的努力,2015年年底,李坤伦成为家乡永安镇一名“村淘”合伙人,并将农村淘宝事业做的有声有色。

但天有不测风云,前些日子,李坤伦在外工作父亲因出了意外生活无法自理,母亲不得不放下“村淘”服务站的工作,前去江苏照顾父亲。于是“村淘”服务站的搬运等工作全都落在李坤伦身上,这给他的电商之路带来了很大的障碍。得知李坤伦的情况后,正大集团被李坤伦的事迹感动,决定对李坤伦进行一些物资上的帮助,并在比赛现场以抽奖的方式把爱心传递到了群众身边。正大集团在了解了村淘后也积极投身到农村公益事业上来,为推动北川乡村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相信在更多的爱心企业帮助下,北川的“村淘”项目会做得越来越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