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委宣讲团到北川宣讲
正风肃纪振奋精神 鼓舞干劲加快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0:29:2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绵阳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团,日前走进北川羌族自治县,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进行了宣讲。北川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用精彩的语言、精辟的论述、深刻的见解,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深刻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实践成果、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对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解读。

聆听宣讲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继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党内政治生活的执行者、贯彻者,做正风肃纪的倡导者、捍卫者,进而全面落实全县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黄丽 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