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颜超带队检查北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压实责任正风肃纪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09:29:4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21日,按照绵阳市委统一安排,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带领市纪委、监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北川羌族自治县,通过听取汇报、个别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了北川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颜超在检查中指出,北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坚持做到加快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同步推进,自觉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在落实“两个责任”,准确把握“四种形态”,构建惩防体系,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良好政治生态得到持续巩固发展。

颜超强调,北川各级各部门下一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扭住主体责任“牛鼻子”,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把准选人用人“风向标”,紧握正风肃纪“杀手锏”,架设反腐倡廉“高压线”,全力以赴把主体责任履行好、落实好。北川各级领导班子要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执行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开创县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新局面。(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