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召开依法治县暨法治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4 12:02: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李杨 记者 付江)12月23日,北川羌族自治县召开依法治县暨法治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县长瞿永安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周凯、县政协主席刘平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伟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文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任彤玫就依法治县和法治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北川依法治县及法治示范县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瞿永安提出,要深刻认识推动依法治县工作的形势和意义,为法治北川蓝图增添浓墨重彩,争取五年内将北川打造成充满活力、规范有序、公平正义、诚信守法、和谐安定的法治示范县,法治北川建设走在全市、全省、全国前列;要准确把握依法治县建设的方向和目标,提高工作的行动力和执行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决难点、突破重点,注重特色创新、品牌建设,为北川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必须坚持党委在推动依法治县活动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人大、政协重要,乡镇、部门主导作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确保依法治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进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