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加大排查力度千方百计保春运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09:28:5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2017年春运已拉开序幕,记者日前获悉,预计今年春运期间北川将完成65万人次左右的运输任务,公路客运量将比往年同期有所增加,因此交通运输压力较往年更为突出。

为确保春运工作安全、优质、有序,北川交通运输局制定了详细的春运工作计划和春运应急预案,成立了保通保畅领导小组,并在重要路段设置保通站,确保春节期间人员24小时值守。县运输管理所还与各运输企业签订了安全责任书承诺书,要求各企业要责任到人,巩固并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车辆技术条件达标、按规定安装使用车辆动态监控设备、定位系统,杜绝“带病”车辆上路,并严禁春节期间超载超员和涨价的情况发生。同时,在全县范围内对重点路段、冰雪路面、客货运输车辆进行全面排查,并做好标识标牌、人员值守工作。(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