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北川)通用航空产业投资推广会在渝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21:01: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邓军 记者 付江)2月28日,绵阳(北川)通用航空产业投资推广会在重庆举行。这是北川今年举行的首场专业产业推广会,邀请了包括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两江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市发改委等在内的近5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

北川经开区管工委书记张伟在推介会上介绍到:目前,通航产业成为了北川产业转型、绿色崛起的助燃剂和加速器,现已完成机场、无人机产业园场平和机场主干道建设,已建成长800米临时起降点,即将开工4000平方米机库和航站楼建设,而通航产业园的建设也将按照“一中心、五集群、一小镇”的思路统筹规划。“北川逐步成为全省乃至西部地区发展通航的首选之地,未来必将成为四川乃至全国通航产业发展壮大的一方沃土。”

会上,重庆通航集团董事长黄勇表示十分看好绵阳(北川)通用航空发展的未来前景,愿意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绵阳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共享科技城建设的良好机遇,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