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舞”动北川 绵阳第四届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7:53: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杨 叶建聪 记者 付江) 4月2日—4日,绵阳第四届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在北川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82支队伍、近2000名体育舞蹈选手齐聚羌城、共竞舞技。

本届大赛由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体育总会指导,绵阳市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协会主办,北川羌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协办,设有少儿组、青少年组、成人组、职业组、专业组五个组别。由来自国内外的44名高级别评审组成了庞大的评审阵容,分别进行了拉丁舞和摩登舞的角逐。

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国标舞专业人才搭建展示才华、走向成功的舞台,为业余舞蹈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和提高的机会,促进了体育舞蹈活动的发展,提高了绵阳体育舞蹈的水平,丰富和活跃了人民群众的文化艺术生活。

据悉,本届体育舞蹈大赛的规模、档次均居四川省前列,国际国内评审同场执裁,为选手营造了更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国内外选手同场竞技,使现场精彩不断、异彩纷呈;比赛奖金设置高,在四川居于前列;比赛还进行了网络直播,在四川尚属先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