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庆祝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4:42: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杨 记者 付江)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未来……”5月4日,伴随着青春的歌声,以“撸起袖子加油干 脱贫攻坚冲在前”为主题的北川羌族自治县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庆祝大会在北川新县城影剧院举行。

会上,宣读了《共青团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关于表扬2016年—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总支)、优秀共青团干部、共青团员的决定》和《共青团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北川羌族自治县扶贫开发局关于表扬2016年—2017年度青年扶贫榜样》的决定,表扬了一大批在工作上、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涌现的杰出青年和楷模。

朗诵《少年中国说》、舞蹈《梦立方》、合唱《同心筑梦》、短片《青春是什么》等一系列文艺汇演节目更是用多种方式诠释了当代中国青年的青春、梦想和力量。

2016年团县委在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和绵阳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紧紧围绕县委“品牌先导、绿色转型、双创驱动、开放粘合”四大战略,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大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贡献青春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