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7:53: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丽 记者 付江)近日,北川羌族自治县召开了以“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该活动旨在持续用力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大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北川县委书记赖俊从把准形势增强教育学习的认知力、抓牢重点增强教育学习的源动力、突出主题增强教育学习的执行力和加强领导增强教育学习的推动力四个方面,对全县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要求。相关负责人在对全县“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

据了解,北川将进一步明确目标,抓实纪律教育任务,紧扣“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主题,抓实党性宗旨、党规党纪、优良作风等方面教育;注重方法,扎实推进纪律教育,不断增强教育学习针对性、吸引力和实效性;加强领导,压实纪律教育责任,进一步压实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活动抓紧动员、迅速启动。加强活动开展情督查检查,防止出现敷衍塞责的情况。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在全县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