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大忠带队到北川开展环保综合督察
提升生态环保意识 加快整改突出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08:33:2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4)日,副市长经大忠带队前往北川开展市级环境保护综合督察。重点督察北川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情况,以及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在听取北川环保综合督察有关情况汇报后,经大忠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要紧抓问题导向,加快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要强化环境执法,严格问责追责;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环境保护责任体系;要注重信息公开,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中央、省、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北川落地生根,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北川污水处理厂,经大忠一行察看了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对整改进度及效果表示肯定。经大忠强调,要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总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自查自纠,对环保督察关注的规划环评、园区环评、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源地、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突出环保问题,要建立台账,实时跟踪,实行挂图作战,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一抓到底。

随后,督察组兵分两路,一路继续到北川县内各地察看现场,一路到北川环保局查看相关资料,确保北川按照时间节点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达到中央环保督察要求。(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