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2017年关爱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5:47: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李学辉 记者 付江)7月25日,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2017年“相伴成长、绽放梦想”关爱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分别在永昌中学、安昌幸福小学和马槽黑水村三个示范点正式开营。本次夏令营活动在全国招募166名自愿者,针对北川305名不同情况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开展为期13天的科普、喜剧、乡土调查、影像计划、生存体验等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

近年来,北川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关爱保护儿童工作。按照国务院及省市相关要求,全县将关爱保护儿童工作纳入了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建立了以政府主导,民政牵头,相关部门与社会组织参与的儿童关爱保护网络,对全县符合条件的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从基本生活、教育、医疗康复、住房等方面给予了政策落实和保障。2017年-2018年将以北川大鱼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为主,从农村留守儿童监护、困境儿童救助、留守儿童关爱阵地建设和儿童“相伴成长”四个项目着手开展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各项关爱保护政策将得到有效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