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医学专家进警营传授急救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2 11:2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张勇 记者 付江)11月10日下午,绵阳市涪城公安分局邀请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专家走进警营,为一线民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急救课。

10日下午,市中心医院专家刘纪宁、王才宏以“公安民警应知应会的急救常识”为题作精彩讲解和现场示范。培训会上,两位专家结合PPT演示,就“心肺复苏和常见外伤的急救处理”两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组织开展模拟急救演练,医护人员现场演示心肺复苏、包扎止血等操作流程。

据悉,此次急救课是为切实提升民警应急处置和安全防护能力。涪城公安分局各所队领导、民警代表50余人参加培训。参会民警认真学习每个步骤,逐个进行现场体验,达到预期学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