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首家中小企业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上市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7 09:3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昨(16)日,绵阳神州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挂牌上市(股权简称:神州材料,股权代码:208250)。这是我市涪城区首家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上市的中小企业,标志着该区中小企业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成立于2009年的绵阳神州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配件、电子接插件研发生产的中小企业。公司为绵阳万欣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和绵阳富临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加工生产的汽车发动机关键配件,年产值达1000万元;同时还为山东海纳电子有限公司加工生产方形、矩形接插件,为四川福润得有限公司加工生产模具、工装、检具、夹具,为四川九利电子有限公司加工生产石油类产品、精密产品。该公司挂牌上市后,将在新材料——石墨烯领域进行产品研发。

据了解,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是由上海市政府和上交所联合成立,专为中小微企业搭建的股权交易平台,是国内市场最规范、交易最活跃的股权交易中心,是国家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构成部分,被誉为中国版的“纳斯达克”。(张伟 陈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