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警方开展集中清查 剑指“黄赌毒”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6:2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涪公宣 记者 付江)今日,记者从涪城警方获悉,为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该局组织开展以打击“黄、赌、毒”为主要内容的集中治安清查行动,行动中共挡获涉案人员20余人,查处各类案件13件。

11月13日晚,工区派出所民警在对涪城区剑南路某歌城开展检查时,发现该歌城一包间内有多名嫌疑人正在为异性提供裸陪服务。警方依法对陈某等6名违法嫌疑人予以行政拘留处罚,涉案歌城被停业整顿6个月。

17日,花园派出所民警对辖区部分茶楼进行暗访,共查处涉赌茶楼3家,捣毁赌博窝点1个,收缴电子游戏赌博机10台。当日下午,城北派出所民警在涪城区御营五队附近蹲点抓获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王某,收缴冰毒0.48克。经审讯,该员交代了自己多次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目前,该员因涉嫌贩毒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涪城警方新闻发言人表示,当前绵阳市城区“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呈现出“由明转暗,由集中转向分散”的特征,给警方的查处工作增加了难度。警方将采取多种措施实施精准打击,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加大对“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的举报力度,共同维护健康、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