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辰小学学生慰问金峰镇敬老院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7:38: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高文娟 记者 郭文丹)夕阳无限好,敬老情更浓。10月30日下午,绵阳东辰小学三年级三班的27名学生和家长来到金峰镇敬老院慰问五保老人。

在金峰镇敬老院里,18名农村五保人员齐聚在一起,处处欢声笑语,充满欢乐的气氛。同学们给老人带来了大枣和每人一双棉鞋,为老人的冬天带来一丝温暖。

同学们到了敬老院后,有的同学忙着为老人打扫卫生,有的同学和家长一起跟老人聊天,询问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状况。

随后,同学们为老人表演了文艺节目,有唱歌、跳舞、小品等节目,老人们看了以后,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看到老人们很开心,同学们也感到非常开心,他们体会到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