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区建成全市首家进口商品直销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4:38: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正 记者 郭文丹)“不出国门,也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全世界的商品了。”11月20日,绵阳首家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在绵阳市涪城区石塘镇天泰·剑南国际食品城正式开门营业。品类齐全、价廉物美的国外商品一亮相,便赢得顾客盈门。

800余平米的直销中心里,分布着食品、日化护肤、乳品、红酒洋酒、母婴用品等购物区,多层货架上整齐地陈列着各国的精致商品。上午9点半,直销中心里选购国外商品的顾客都已经排起了长龙,大家手提购物篮喜笑颜开地在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年过6旬的谢常建特意一大早从游仙区沈家坝赶过来,为自己的家人选购国外的特色食品。不到一刻钟,谢常建的购物篮里都已经装满了食品。“这是产自印度尼西亚的Aji马铃薯脆饼干,这是产自马来西亚的哈密瓜灌心饼干,价格都还便宜,8块多一袋......”站在长长的付款顾客队伍后面的谢常建美滋滋地介绍起自己选购的国外食品,“我们没出过国,也能把外国的商品买回家了。”

绵阳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总经理纪海东介绍,该中心经营的商品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六大洲35个国家和地区。经营范围包括糖果、冲调食品、酒类、日化用品、母婴用品等7大类产品3000多个品牌20000余款商品,后期还将引入水产海鲜、水果、皮具箱包等商品。该中心采取进口直销模式,省去中间环节,使商品的售价下降,满足本地消费者以优惠价购买国外消费品的需求。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绵阳进口商品直销中心还将定位于“互联网+进出口贸易”,打造跨境电商交易平台。该平台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在线交易,支付结算,并通过跨境物流送达商品、完成国际商业交易,实现线上平台和线下体验的交易闭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