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弘扬法治精神  促进公平正义
—南山街道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5 11:18: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马江勇 记者 郭文丹)近日,南山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各社区在御营坝协和医院处进行了以“弘扬法治精神促进公平正义”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海报,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形式进。大力宣传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宪法》、《刑事诉讼法》、《婚姻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合同法》、《物业管理条例》等与居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通过这一举措促使广大居民群众树立“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建设“法治南山”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经过一上午的集中宣传、解答咨询,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500份(册),接待咨询40余件,及时、有效的为辖区老百姓提供了法律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