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2016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启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6 16:28: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洪刚 记者 郭文丹)近日,涪城区“庆元旦、迎新春”广场文艺暨外来建设者才艺大赛颁奖文艺汇演在万达广场举行,拉开了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文化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在2016元旦、春节期间,涪城区将在全区开展迎春诗会、“绵州大舞台”第三季惠民演出、《兰芭啧》舞蹈专场演出、广场舞电视大赛决赛、迎新春绿道健身跑活动、“三下乡”活动、文艺小分队进村(社区)、优秀电影展映活动等十九项群众文化活动。旨在通过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发放科普资料、咨询讲解、赠送物品等形式,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向农村和社区延伸,同时让全区人民在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中欢度元旦和新春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