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节日市场旺揽金4.5亿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10:33:1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春节黄金周,涪城区商贸流通企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吸引市民消费,节日市场销售额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实现社消零总额约4.5亿元,同比增长12.5%。

商品品种丰富。春节期间,城区的各大超市投放市场的糖果瓜子、腌腊制品、粮油食品、时令蔬果等价值近亿,投放市场的服装、鞋帽、化妆品、金银首饰等百货逾10亿元。市场商品涵盖了高中低各种档次,尤其是能满足大众需求的健康用品、生态食品、时令蔬果的供应量增加了约30%左右。

购物消费持续升温。据监测显示,涪城区9户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共实现销售额5074万元,同比增长3.2%。其中万达百货、新世界、茂业呈现较好的销售势头,万达百货实现销售额760万元,同比增长12.6%;新世界百货实现销售额633万元,同比增长48.6%;茂业百货实现销售额770万元,同比增长10%。

餐饮消费十分火爆。森林雨、六月雪等重点餐饮企业纷纷推出了“过年送红包”、“年夜饭折上折”等多项促销活动;城区各特色餐饮席位一桌难求;龙门镇红桔林、杨家镇香草园等农家乐生意爆满。据监测统计,春节期间9家重点餐饮业销售额突破707万元,同比增长9.6%。(杨红星 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