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丰谷镇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大走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7 15:27: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红梅 记者 郭文丹)为做好2016年各项工作,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近日,丰谷镇近100名干部开展春节前后的新春大走访活动。

据介绍,本次走访活动采取集中走访和分团走访的形式,共走访农户892户、工商户95户、企业负责人13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189名,共商家乡建设,共谋发展大计。大走访活动中,丰谷镇结合当前扶贫攻坚重点工作对辖区内的精准扶贫对象户、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体进行深入摸排。对辖区内176户精准扶贫对象、71户五保户及119户其他困难户走访达到了全覆盖,共送出95件棉衣、136床棉被、近7万元慰问金以及20台御寒取暖设备,真正做到了物到、话到、情到,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为了给困难群众送去脱贫方案,丰谷镇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广邀82名返乡人员共谋发展、畅谈变化,把春节走访当做问计求策的机会,并对有致富能力、有回丰谷创业意愿的19名外出务工人员建立了管理台账。同时,丰谷镇班子成员在岁末年初的走访中,根据各自工作特点,带着“基层党建、基层组织建设、精准扶贫、创新创业、互联网+、百强镇建设、招商引资、特色产业培育、社会服务保障”九个课题进行全面走访调研,目前已形成调研报告3篇,收到意见建议20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