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丰谷镇三举措推动2016年重要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10:31: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红梅 记者 郭文丹)今(3)日,记者从涪城区丰谷镇政府获悉,今年以来,丰谷镇主动作为、精心组织,三举措推动2016年重要项目建设。

据了解,丰谷镇制定《关于贯彻落实区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重大部署责任分工的通知》,主动动员,将全镇124名机关干部和村居干部全部纳入招商引资和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体系,梳理和包装项目33个,重点向外推荐古井盐海等八个优先项目,计划全年全镇流转土地1000亩,招商引资15亿元人民币。

强化落实,建立项目联系制。八个优先项目由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牵头联系、推进,其余25个项目由其他7个党委成员联系、服务,明确项目任务内容127项、时间节点67个、推进工作措施155条,做到了33个项目推进情况全程监控。

保障到位,逗硬考核。计划每季度派出一组专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推荐古镇、近郊休闲旅游等优势项目,从人力上保障项目的推进;对项目建设实行一季度一考核的模式,督促各责任人抓协调、抓服务、抓落实;加大项目建设在绩效考核中的比重。将项目建设作为绩效考核中“第一权重”内容,占年度绩效考核的25%,提高责任人主动作为的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