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件广播电视节目获全市大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0:41:1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在“2015年绵阳市优秀广播电视节目评选”活动中,涪城区文广新局选送的4件作品全部获奖。荣获优秀奖的广播类新闻长消息《石洞乡:劳动力互助信用社让爱动起来》得到评委一致好评,并被推荐参评全省优秀广播电视节目。

近年来,涪城区积极推进文艺精品创作,制定出台文学艺术项目扶持管理办法,扶持和鼓励文艺精品创作。坚持每两年举行一次涪城区文学艺术优秀成果评奖,并专门设立了2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奖励优秀文学艺术作品。按照“政府扶持、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理念,探索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推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精品,示范带动提升涪城文艺作品创作水平。组织全区文艺界名家广泛开展采访活动,加快打造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有影响的文艺精品。 (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