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迎接全国普法先进城市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0:44:2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省司法厅巡视员扎柯带领全国普法先进城市(县、区)检查组一行5人,对涪城区全国普法先进城市(县、区)进行检查审核。

检查组先后深入人民公园法治文化广场、城北街道办事处临东社区实地察看了涪城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法治小区建设情况。在法治文化广场,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宪法书、依法治国主题标志、法治绵阳赋、中国法制史、妇女儿童之窗等大型法治雕塑,观看了涪城区依托法治文化广场开展的公众聚集场所法治宣传系列展板和“互联网+法治宣传”平台展示,对“法律七进”、领导干部学法、青少年分层次普法、新媒体普法、法治文化建设等情况一一进行了询问和了解。

迎检汇报会上,检查组在听取了涪城区“六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对涪城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涪城区普法工作机制健全、措施有力、亮点突出、成绩显著。经检查组的仔细考评和严格审核,一致建议涪城区通过全国先进城市(县、区)检查审核。 (曾琼容 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