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生活达人秀”汇聚社会正能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0:10:4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为进一步汇聚起建设“美丽绵阳”的强大正能量,涪城区各群团部门充分发挥群团优势,丰富群众生活,于3月中旬—4月举办“涪城生活达人秀”。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主题是“只要你敢Show达人就是You”。活动分为城厢街道、城北街道、南山街道、工区街道、朝阳街道、城郊乡、石塘镇七个赛区,参赛人员直接在各赛区填写《报名表》报名参加预赛。参赛选手应为在涪城辖区工作、生活的人员,职业、年龄、性别不限。

比赛项目类别分为三类,分别是传统技艺达人,包括武术、剪纸、民乐及其它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民间绝活;时尚健康达人,包括倡导时尚健康生活、传递绿色环保理念的健身、运动、养生、化妆、时装设计、日常生活窍门等;嗨歌炫舞达人,包括舞蹈、歌曲、曲艺等。“涪城生活达人秀”共举办7场预赛(海选)、3场初赛、1场决赛。3月中旬至下旬,各赛区举办预赛;4月上旬至中旬,举办初赛;4月下旬举办决赛及颁奖。(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