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丰谷志愿者积极参加夏季防汛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11:49: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红梅 记者 刘毅)4月19日上午,丰谷镇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丰谷镇团委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群众志愿者等200余人参与其中。

这次演练着眼于提高群众防汛意识,增强群众汛期逃生能力,熟悉丰谷防汛应急预案,检验救援队组织协调能力。

上午9点,演习正式开始,全体参演人员严肃认真,响应迅速,积极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演练设定的陆地疏散、高架桥疏散、救生高台疏散三个项目,对防汛预案启动、命令信息传达、救援队伍集合、各救援小组协调配合、群众紧急集约疏散、滞留人员援救等方面进行了实战演习,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次演练,时间虽然短,但效果很好。模拟了预案启动程序,锻炼了队伍,进一步提高了各级领导的防汛指挥调度能力。希望通过这次演练,进一步增强防洪意识和应急能力,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未雨绸缪,科学部署,严阵以待,确保汛期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万无一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