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开出首份“营改增”发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0:28:4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绵阳市四海香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通过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成功申领了增值税普通发票,这也是涪城区国税系统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以来,为试点纳税人配发的首份增值税普通发票。

据该公司财务负责人介绍,营改增之后,公司作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经营场地的租金、购买的设备、水电气、装修费等等,均能作为进项税金进项抵扣,实际税负将降至2.4%左右,减税幅度超过一半。

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推行以来,涪城国税局严格按照时间表和任务图,有序推进各阶段重点工作任务。高度重视试点纳税人的服务工作,统筹考虑办税大厅窗口设置、硬件设备和人员配置问题,设置政策咨询服务台和办税绿色通道,形成税务登记、防伪税控设备发行、发票发售办税“一条龙”办税便捷服务,获得纳税人一致好评。(冯山川 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