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山街道组织召开全国安全社区建设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3:31: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志超 记者 郭文丹)近日,南山街道组织召开全国安全社区建设专题工作会。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世伟和街道安全社区建设促进办全体成员、各项目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分析、讨论了近期街道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学习交流了省安全社区建设专家组莅临南山街道指导内容和到乐山市市中区柏杨街道学习安全社区建设的经验。

会议还就近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法进行了专项布置:一是各项目组务必于五一之前制定可行性的、有特色的、针对性强的子项目;二是各项目组必须抓紧时间节点,争取五月中旬前组织召开促委会全体成员,安排落实各自工作任务;三是继续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汇总工作,并着手开展专题专题宣传片的制作;四是落实一套新的工作机制,坚持每周召开例会,分析、总结每周业务工作;五是要开展好各项目的宣传、培训、演练等活动,全面调动辖区群众积极性。六是对目前已经实施好的项目进行再次总结分析,努力打开思路、找准方法,认真思考布置对新的点位和子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