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技点亮希望”精准扶贫活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11:25:1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由涪城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涪城区青义镇党委政府主办,中国电信绵阳分公司承办的涪城区“科技点亮希望”精准扶贫启动仪式近日举行。

此次精准扶贫的内容包括:贫困人员凭身份证每月免费享100分钟通话;电信为贫困人员免费赠送光猫、机顶盒、摄像头等设备,免费上门安装调试,贫困人员每月可享电视免费看,视频通话免费用。同时,电信还“输血”与“造血”同步,对具备基本劳动能力对象或贫困对象的子女提供专业培训,并提供后期针对性指导帮扶和创业就业平台。启动仪式上,中国电信还向精准脱贫帮扶家庭发放了慰问品。下一步,中国电信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此项活动。

据悉,经过第一轮的精准识别,涪城区1235户,3235人已脱去贫困的帽子。通过第二轮识别,全区还有1673户,3346名贫困群众将在2018年前全面脱贫。(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