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医疗专家送医送药进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11:49:1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涪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牵头组织辖区妇幼保健院、城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万江眼科医院等单位医疗专家服务团队20多人,在绵州大剧院广场开展了科技周送医送药惠民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疗专家为群众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筛查眼科疾病、发放药品,现场讲解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的科普知识,发放相关健康指导知识手册,并对群众提出的健康疑难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受到群众赞扬。

此次活动免费义诊达1000余人,发放基本公共卫生、眼睛疾病预防、妇幼保健、高血压的预防及注意等9种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共800余份,真正把科普卫生知识惠之于民,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生活水平。(马汉青 彭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