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五届铁牛文化节备受居民欢迎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0:39:2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涪城区铁牛街社区近日举办了第五届铁牛文化节活动。活动分为铁牛文化宣传活动、铁牛志愿服务团队送祝福活动、铁牛志愿服务活动、铁牛广场综合治理宣传活动四大板块,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祭祀活动中,由铁牛街社区的商家、住户及文化队伍组成200余人的巡游队伍,在天青苑川剧团的带领下,绕铁牛广场巡游一周。随后,游行队伍来到铁牛雕塑前,社区演员身着舞蹈服饰,表演独具地域特色的铁牛舞,并为铁牛挂红祈福。广场舞台上,一个个精彩节目,将文化节的气氛推向高潮。舞蹈、古筝、川剧、小品等表演一一登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当天,社区还邀请了绵阳机场的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安全出行知识,9支志愿服务队伍为大家提供现场志愿服务,电力志愿者、燃气志愿者、医院志愿者开展上门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屈丹 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