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驾马车”拉动旅游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0:40:2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涪城区通过旅游项目、主题活动、全域旅游“三驾马车”助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五一”期间,全区共接待乡村旅游游客20.31万人次,同比增长22.2%,实现乡村旅游收入1514.68万元,同比增长29.7%。“旅游项目”补短板。涪城区一季度在建旅游项目9个,已完成投资1.72亿。投资1.6亿的绵阳科技欢乐世界一期项目4月28日正式营业。投资3000万元的原香大型夜间灯光秀开启了景区夜间旅游新模式。“主题活动”带人气。涪城区今年推出了“幸福生活·美丽涪城”乡村旅游系列活动,相继举办了青义第三届樱花节、绵阳科技欢乐世界2016涪城动漫创意大赛、原香风筝节和国际越野摩托车大赛等活动。今年一季度辖区实现旅游收入20.71亿元,接待游客119.33万人次。“全域旅游”促发展。涪城区整合区内农业、文化、林业、水利等资源,在全区各行业融入旅游要素,在杨关产业带实现农旅、林旅、文旅融合发展,催生了原香国际香草园、碧水蓝天度假中心、百膳园、80农庄、九顶山休闲山庄等一大批旅游项目,做到人人是旅游形象,处处是旅游环境。(朱建民 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