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四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在183个村(社区)拉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0:37:5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涪城区印发《“美丽涪城·四季乐享”涪城区第四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开启春夏秋冬各具特色的群众文化活动新模式,本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将持续到年底。

涪城区第四届广场文化艺术节由涪城区委、区政府主办,旨在以广场文化艺术节为平台,开展一系列群众参与度高、市民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让群众享受到文化成果,提升群众精神面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用艺术为谱写“中国梦”涪城篇章注入更多活力。

据悉,今年的广场文化艺术节根据“一镇(街道)一品牌、一村(社区)一特色,季季有活动、月月有亮点,人人能参与、全区都开花”的原则,按照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大品牌、搭建群众文化活动大平台、促进群众文化活动水平大提升的思路开展。整个活动按春、夏、秋、冬四季设立不同的活动主题,分为“春读、夏歌、秋舞、冬画”四个活动主题板块,以全区106个村文化大院、77个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为主要活动场地,开展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