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家金融机构联合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0:38:5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5月31日,涪城区“2016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铁牛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城北街道社区群众表演了自创的谐剧小品《不上当》,还原生活中群众上当受骗的典型事例,形象生动地揭露了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惯用手法。诙谐幽默的表演、耳熟能详的诈骗案例,引起现场群众的强烈共鸣。“常见的金融诈骗形式有民间借贷、电话诈骗、P2P网络平台诈骗……”在西南证券宣传点,工作人员樊紫曦如数家珍地向市民群众讲授防范金融诈骗知识。绵阳市商业银行、遂宁市商业银行绵阳分行等10余家金融机构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还举办了防范非法集资及银行理财专题讲座,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问答。(陈 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