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学电影社区放映乐了居民睦了邻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09:36:5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1)日晚,涪城区城厢街道红星街社区放映了电影《全城高考》。据了解,这已经是今年红星街社区国学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的第9场。前8场主要放映了二十四孝系列动漫故事和《唐山大地震》,9场活动共吸引观众500余人次。

据了解,涪城区城厢街道办与为乐志愿服务与研究中心约定,一年之内完成在社区放映国学电影、举办未成年人周末成长营、助力社区青少年成长、移动书屋等一系列公益性服务项目,惠及社区居民。今年红星街社区与为乐志愿服务与研究中心全年在社区将放映国学公益电影30场次,放映活动持续到11月,活动中提供志愿者服务总数约50人次。

红星街社区党支部书记陶岚告诉记者说:“每到放映时间,社区的老老少少聚在一起,在电影开始前说说笑笑,拉拉家常,电影开始后大家聚精会神地认真观看,氛围非常好。国学电影的播放让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邻里关系也更加和谐。”(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