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峰镇开展机动车驾驶员法律法规和车管业务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2:03: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高文娟 记者 刘毅)6月16日,涪城区金峰镇举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机动车驾驶员法律法规和车管业务知识培训。全镇村(居)机动车驾驶员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绵阳交警二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文生警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两部法律法规,绵阳交警二大队乐一乐民警为大家讲授了车管业务知识,解答了大家的咨询。最后观看了《交通教育警示片》,警示片中的醉驾、闯红灯、超速、违返交通信号行驶、随意调头、突然转向、突然变道、横穿马路等不良驾驶习惯引发惨烈的交通事故,给人惨痛的教训,造成巨大的损失。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思想上受到极大的震撼,同时也受到深刻的教育。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遵守交规、文明驾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