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整合涉农资金促进农业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09:39:3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涪城区立足农业产业优势,按照“整合项目、聚集资金、整体打造、综合示范、集中成片、整体推进”的思路,开展涉农资金整合,引导涉农资金在重点项目上的集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长期以来,财政专项资金在安排和使用上,不同程度的存在着零星分散、多头补助、重复补助的现象。同时,管理部门多,资金难以统筹协调使用,有限的财力资源形成不了合力,“撒胡椒面”现象较为严重。为此,涪城区成立涉农资金整合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合方案,对农业、水利、林业、农机、扶贫、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整理等性质相同、用途相近的项目资金进行整合,引导财政资金、社会资金、群众投工投劳等各类资金投向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解决制约主导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资金缺乏的问题。(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