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送党旗 暖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09:43:3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增强社区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退休党员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8日,涪城区体运村路社区组织辖区60名党员志愿者来到辖区内的店铺商场,为居民普及党史知识,同时送上鲜红的国旗与党旗。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一路欢歌洋溢着体运村路社区广大党员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伴随着社区美好的风景,社区党员志愿者将一面面鲜红的国旗和党旗送到了辖区居民的手中,增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使社区居民更加爱党,热爱社区这个大家庭。

“以更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继续努力为党和人民发挥余热。”71岁的社区老党员李秀萍看着手中的党旗激动地说。一张张幸福的脸庞,一阵阵爽朗的欢笑,传达着社区居民美好幸福的生活。“感谢社区的关心和关怀,在建党95周年之际,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居民郭强高兴地说。(李锦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