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抒发对党感情 践行“两学一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5 10:09:5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数十年的悠悠岁月,早已把党铸成了我们胸中的一首神圣长诗;九十载的斗转星移,党成了我们用无数丰功伟绩撰写的历史长卷……”近日,为庆祝建党95周年,涪城区人社系统举办了“向党章看齐·做优秀党员”演讲比赛,经各支部推荐,4名年轻党员走上了演讲台,抒发对党的感情。

他们有的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对党的认识一点点清晰;有的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从平凡的事迹中发现不平凡的闪光点;有的纵观党的发展壮大,坚定了对党的事业的信心。他们虽不是专业的选手,没有华丽的辞藻、娴熟的技巧,却有的是青春的激情,对党的浓情。不约而同,他们都对党庄严宣誓:要争当人社系统优秀党员!

演讲比赛拉开了涪城区人社局庆祝“七一”活动的序幕。随后,该局还相继举行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会,表彰奖励大会,主要领导讲党课,走访慰问机关和联系村、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等系列活动。(周正 杜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