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09:06:4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涪城区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在区文化馆举行。本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共吸引60多位残疾人参与作品展示与节目展演。评选出的优秀节目和作品,将代表该区参加省、市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

记者在涪城区文化馆艺术作品展厅看到,由残疾人创作的书法摄影作品、草编铝箔画等手工制品引得观众驻足观赏。“快看,这龙做得真有立体感!”由二级听力残疾人谭路创作的铝箔画《祥龙戏珠》,栩栩如生,极富跃动感。谭路创作的作品在2010上海世博会“环保亦酷中国2010”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在区文化馆演艺大厅,残疾人表演的节目以其专业的艺术水准、不事雕琢的真情流露,让现场观众沉浸在艺术享受之中。眼睛虽然看不到这个世界,14岁的熊翎好依然用灵巧的双手,为现场观众演奏钢琴世界名曲土耳其进行曲《三乐章》,自信大方的表演,充满灵动的音乐,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蒋海燕 洪刚 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