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区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中心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09:08:0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涪城区成立全市首个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中心。该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涪城区小微企业、辖区居民大众创新创业的蓬勃发展。

涪城区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中心是由涪城区人民政府联合遂宁市商业银行绵阳分行共同设立,将为在涪城区注册的所有小微企业群体、辖区所有居民个人创业群体,提供金融扶持帮助,着力解决小微企业、青年创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该中心采取单设信贷人员、单设信贷规模、单设绿色通道、单设考核机制的“四单”原则,综合运用金融产品组合和利率优惠,为小微企业与个人创业者提供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服务,满足创新创业群体的个性化金融需求,助推涪城小微企业、辖区居民创新创业、展业乐业。该中心今年计划支持涪城区1800户创新创业贷款客户,其中创业小微企业客户300户、创业个人客户1500户,累计投放信贷资金不低于2亿元。新增创新创业就业人数不低于1000人。(余源 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