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丰谷镇“八一”活动送祝福  情暖退伍军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5:54: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红梅 记者 刘毅)近日,丰谷镇多形式开展“八一”拥军优属走访座谈系列活动。该镇以各村(居)为单位组织退伍军人、军烈家属等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村(居)干部介绍了丰谷镇近年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村(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保卫国家和领土完整作出贡献的退伍军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参会人员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畅所欲言,他们回顾了战争历史,诉说自己的军营经历,感谢党和政府一如既往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同时,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领民政干部深入烈属、抗战老战士、两参、立功受奖现役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家中开展面对面的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组同志都会仔细聆听退伍军人过去的军旅故事,详细询问他们在就医看病、子女上学和衣食冷暖等方面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希望他们可以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优良的革命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丰谷镇各项事业发展,积极维护来之不易的和谐稳定发展大局。

 

  本次“八一”走访座谈活动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帮助有需要的退伍军人及其家属,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