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对接产业发展所需  引领产业转型发展
涪城区楼宇经济港:为总部型税源型成长型企业栽下“金梧桐”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09:44: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正 记者 郭文丹)“这几天,申请入驻的企业已达百余家,我们要按既定的标准进行筛选。”近日,涪城区招商局负责人正为新近挂牌成立的涪城区楼宇经济港运营的事忙活着。涪城区楼宇经济港地处绵阳铁牛广场附近,这里是城市经济核心商圈,称得上是栽在黄金地段上的“金梧桐”。经济港包含A、B两幢楼,面积达3000平方米。

吸引企业争先入驻的不仅是楼宇经济港的地理位置优势,更有楼宇经济港的功能优势。将现代服务业列为首位经济的涪城区,着力打造一批具有示范性的楼宇,楼宇经济港将成为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标杆。涪城区楼宇经济港对接产业发展需要,大力挖掘楼宇经济潜力,通过吸引总部型、税源型、成长型企业入驻,成为全区经济新亮点、财税新增点。

在涪城楼宇经济港,企业不仅可实现“拎包入住”的便捷,还可享受到管理方提供的从注册到产品上市“一条龙式”服务,并享受到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同时,为了帮助这些企业相互之间加强交流与沟通,楼宇经济港还将定期组织企业家沙龙、商友交流会,搭建平台,为企业间人才交流、技术合作等深度融合创造机会,在楼宇经济港内部形成共荣共生的优质创业生态圈。

产业转型,新陈代谢,涪城区楼宇经济港还组织专业评审机构,对现有不符合业态、不符合标准的企业予以清退,通过“腾笼换鸟”的方式优化入驻企业结构,为楼宇经济持续发展构建优质项目平台。

金梧桐引来金凤凰。截至目前,涪城区楼宇经济港入驻科技型中小企业、现代服务业以及工业企业的区域总部共94家。年纳税100万元以上企业5家,其中年纳税1000万元以上企业1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