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舞动全城”广场舞大赛涪城区海选决出“舞王”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09:09: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正 余源 记者 郭文丹)舞步飞旋,活力彰显。8月29日,绵阳市“舞动全城”广场舞电视大赛涪城区海选赛暨涪城区第五届广场舞大赛在涪城万达广场火热举行,现场决出涪城广场“舞王”。

活力四射的舞台上,来自该区的21支参赛队,各显神通,少数民族风情、传统文化、现代韵律操等风格的广场舞悉数登场,让现场观众连连叫好。市民李先生,作为摄影发烧友,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比赛的精彩画面,“真没想到,身边的广场舞能跳出这样的美感。看来涪城群众审美标准在不断提高。”

经过激烈比拼,该区龙门镇、吴家镇、城北街道选送的节目获得一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单位将代表涪城区参加绵阳市广场舞电视大赛半决赛。

龙门镇《扎西德勒》

城北街道办《喜洋洋》

吴家镇《醉美的地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