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双创”大赛:选优重奖,最高可融资1000万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4:34: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正 余源 记者 郭文丹)“项目的市场前景怎样?”“你们如何确保项目投产后快速盈利?”“项目的核心技术与竞争力是什么?”......9月13日,涪城区举行“中国网安杯”金创小镇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活动,评委们与项目路演者面对面,围绕创新创业主题频频发问。经过现场路演,7个项目分获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四川经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脱颖而出,荣获比赛特等奖。

发明项目推介现场

据介绍,获得奖项的创业团队,可对接20至300万不等的种子基金,同时科技城金家林总部经济试验区将进一步与其开展对接交流,争取创业团队在软件园区队孵化落地。获得奖项的在孵企业,可对接50至1000万元不等的融资资金。

据了解,今年6月涪城区启动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吸引了来自全省的27个创业项目报名,其中14个项目进入决赛,参赛项目覆盖电子商务、军转民应用、光电科技等行业领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