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零距离感受涪城“双创”魅力
涪城“双创”推介会暨微软虚拟现实技术展示活动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1:31: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正 曹坤 记者 郭文丹)“新认定获得国家级各类企业技术中心,一次性奖励30万元......”9月18日,涪城区与微软(中国)公司在成都联合举办创新创业推介会暨微软虚拟现实技术展示活动。涪城区推出的一揽子支持创新创业的政策受到与会者的关注。这场主题为“当创业遇上涪城、当创新邂逅微软”的活动围绕推荐涪城双创投资环境、展示微软新科技、搭建政企交流平台三个主题开展,吸引了川内90余个投资及创业团队参加。

科技成果项目路演现场

活动中,涪城区相关负责人对涪城投资创业环境、相关扶持政策等情况作了详细推介,欢迎各位企业家、投资人、创业团队到涪城投资创业,共创美好前景。微软(中国)公司现场展示了该公司新科技增强现实全息眼镜“Hololens”技术研发成果,引起了与会人士的极大兴趣;与会的绵阳长虹基金、微软特邀基金等四支基金代表向创业团队介绍了主要投资方向;由涪城区和微软公司推荐的艾博士等4家代表性企业进行项目路演展示。与会代表还亲身体验了与会企业带来的智能机器人、AR软硬件系统新技术产品,零距离感受涪城“双创”的无穷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