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区丰谷镇重阳节多形式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8:00: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红梅 记者 刘毅)10月9日,涪城区丰谷镇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享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关爱老人系列活动。

该镇深入开展爱老敬老助老宣传教育活动,社计办和各村(居)通过宣传栏、横幅、广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党和政府关于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尊老敬老意识,形成大家共同关心老年人的良好氛围。

同时,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镇党委班子对辖区的老年工作奉献者、百岁老人、困难老人和敬老院进行了走访慰问,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送发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此外,重阳节当天,镇分管副镇长亲自带队组织社计办和职业技术学校20多名志愿者到敬老院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照相,并送去了牛奶糕点等慰问品。同时,该镇文化志愿者及学校小朋友以“敬老爱老”为主题,深入敬老院、社区、致富村、李家桥村、和平村等村(居)进行文艺演出,为老人们真情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迎来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使老人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